客户端
美食天下

美食厨房

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美食厨房 > 魔幻厨房 > 正文

樱桃冰淇淋&芒果冰淇淋

2012/2/8 12:36

人间烟火:事无事,味无味
人间烟火:事无事,味无味 blog
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
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转载或摘编

冰淇淋最简易做法-樱桃冰淇淋&芒果冰淇淋

很久很久之前,我挖了个坑。很久很久之后,我要填了这个坑。虽然时间过去很久,但出来混,总是要还的。在那篇樱桃慕斯的最后,我讲打发好的淡奶油,若是用不了,如何呢?我是这样用的:打发好的淡奶油,直接加果酱,拌匀,冷冻,即成了奶香十足,酸甜可口的冰淇淋。其实我主要想讲的是,这是非常非常非常简易的冰淇淋做法。不用蛋黄,不用牛奶,口感很细滑很美好,还能顺便解决剩余的淡奶油。至于果酱的种类,非常随意,但以酸甜口感最好。我做了樱桃口味和芒果口味的。本来还没觉得太热,今儿气温突然发飙,桑拿天啊。扛不住了,整个冰淇淋吃吧,解暑降温都行。

樱桃冰淇淋&芒果冰淇淋

原料:

樱桃酱芒果酱100g、淡奶油100ml、白砂糖30g。

做法:

1、淡奶油加糖打发,图中只有樱桃酱。

2、樱桃酱或芒果酱或其余果酱加入打发的淡奶油中。

3、拌匀。

4、入保鲜盒中,冷冻至硬即可。吃时提前半小时入冷藏室。(因为一冷冻甜度会降低,所以嗜甜者可以多加些糖。)

樱桃冰淇淋&芒果冰淇淋

樱桃冰淇淋&芒果冰淇淋

樱桃冰淇淋&芒果冰淇淋
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d2efe160100ksyh.html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